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假如我是黄家定

始奔驰,谁才是胜利者,目前还是未知数。

但是党内飞言四起,蔡派保持第二的优势,而翁派则殿后。黄家军暂时领先一个马鼻,这将对翁诗杰和蔡细历的胜出造成危机。

如果我是黄家定,我会……即刻转变立场,因为昨天在公园,有另外一位“叔叔”告诉我:“为什么还要出来?你还嫌马华不够乱吗?” 我整夜难眠,终于勇于表现出不为高官厚绿的君子形象,间接的告诉全体中央代表,还我马华团结与未来。

一旦中选总会长,才说不做官未免太戏剧化,无法为民出头。不如不要选,转态表明支持翁蔡其一,让马华党争落幕。自己以非总会长的国会议员身份,反而可以和巫统抗衡,一旦巫统不卖马华公会的账,或是马华不卖黄家泉的账,就退出国阵,以曾经是总会长身份及回锅总会长的资格,使出自己的党旗在13届大选出阵,和行动党一争长短,绰绰有余。

更要出奇不意的加入民联,自爆马华内幕,一夜之间各大报章破天荒成为“民联时报”。凭一人之力扭转乾坤,造就下届江河易手,让巫统知道前马华领袖个个身怀绝技不好惹,随便一个足以改写大马历史。

有如此效应,再应邀现在的“叔叔”之请,光明正大不为官职又再回到马华(已经沦为反对党),再来个“抢救马华”,我肯定没有人与黄氏争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